外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办翻译专业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院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精准掌握2023届本科生翻译专业毕业生求职进展,我院于3月21日下午在教学四楼4102召开2023届翻译专业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孙坚、翻译系主任操林英、辅导员屈婉婷与全体翻译专业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孙坚副院长首先鼓励同学们树立“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求职信心。随后,详细全面地对考研求职和考公的同学分类给予建议和指导,孙老师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为同学的就业提供各类指导和帮助。系主任操林英老师建议同学们客观合理设置求职的目标岗位,开拓就业视野,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并鼓励同学们在面试时要自信大方,展示出青春的朝气和活力,用自信心去弥补工作经验的不足。

接下来,同学们对自己的考研复试情况、出国留学准备、就业进度和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系主任操林英和辅导员屈婉婷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建议。最后,辅导员屈婉婷再次动员同学们一定要抓住“金三银四”求职的黄金时期,学院也将于4月2日举办外语类的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为同学们就业求职保驾护航。


图文:屈婉婷 审核:鲁燕 发布: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