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译国译民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敏宏、翻译系主任操林英、MTI教育中心巢玥、语言语音教学中心卢永辉一行四人来到译国译民集团西安分公司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并进行签约授牌仪式。译国译民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吴强、商务渠道总监张博、西安公司城市经理周强、商务渠道专员陈闽樊对吕敏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吕敏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学院的基本设置,包括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等。

随后,双方围绕“多元化校企合作模式”、“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吕敏宏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方向,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目标,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通过校企协同育人,聚焦校本特色人才培养,才是真正的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

吕敏宏转达了刘全国院长的期望,学院将与译国译民集团深度合作,基于现有的人才培养模式,把促进我国外语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期待双方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成果,推进实践育人新模式。

座谈会后,译国译民集团西安分公司吴强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敏宏共同完成了教研基地的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译国译民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吴强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文:操林英 审核:吕敏宏 发布: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