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暨 “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次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我校长安校区博物馆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增云,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鲁燕,副院长王幸生,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志们首先参观我校“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科教融合、牢记使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文物修复展和我校“百年展雄风、红烛耀丹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党史文物修复展中,学习了解我校李玉虎教授团队修复党史文物的成果,重现历史上的重要瞬间,使同志们感受党史百年的波澜壮阔。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感受我校师生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精彩时刻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祝福。

随后,同志们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行政党支部书记鲁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同志们结合自学党史情况依次发言,谈体会、述心得,并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立足岗位谈具体做法。党委书记董增云作总结发言,谈到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各位同志要学习党史、继续奋斗,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为培养下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最后,师生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红烛校史馆,档案馆馆长、我院原党委书记马正平为大家热情洋溢的进行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师大人坚守初心、教育报国的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图文/田毓霖   审核/鲁燕    发布/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