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TN80115考点托福、GRE考试入校须知(2023年 7 月 23 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3-07-23     浏览量:次   分享到:

请所有在陕西师范大学考点参加托福、GRE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规定:

1. 考生出入校按规定从学校长安校区北门进入校园,步行约15分钟到达考场。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将不允许考生进入。

入校要求:

1)出示当天考试的纸质版考试确认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2)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最晚达到考场时间以考试确认信为准;托福:上午场截止入场时间为 8:30; 下午场截止入场时间为 13:30。

GRE 上午截止入场时间为 9:30。

3)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

4)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若证件不符则无法参加考试;

2.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3.考生若因其他原因无法进入校园,请您及时拨打考点考试日服务电话:02985310472,与考试负责人取得联系。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985307731

陕西师范大学托福(GRE)考试中心

202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