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友风采 >> 风采展示 >> 正文
2018届(第八届)公费师范生代表邓松旺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量:次   分享到:

邓松旺,2018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山西省实验中学高中英语教师。

获得山西省实验中学“优秀教师”、“最优教案”奖,第十三届、十四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优质课”一等奖、论文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公开课电视展示活动”教学课件全国一等奖、论文全国一等奖,第19届中国基础教育年度论文评选”论文全国一等奖、教案全国二等奖,第四届“青蓝杯”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质课全国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在国际、国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参与专著2部;受邀于太原市图书馆开展个人讲座;参与省级课题1项,国家级1项;担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英语》(新标准)高中教材修订版示范课录制。

感悟祝福:你既要承担得起教学的责任,又要对得起自己的梦想。平衡之中你找到侧重,侧重之中拼尽全力,做热爱的事情,过更好的生活。不辜负教学,不错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