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著名学者系列讲座(一百零七)

讲座题目:传统与革新—一个犹太裔以色列作家的注解

讲座人:Michal Govrin 教授

主持人: 博士

讲座时间:201975 上午 930—1030

地点:雁塔校区教学六楼6301教室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提要:

主讲人将带领听众一起从古代语言与传统的视角探究其对书写现代经验所面临的挑战;还将探索神话以及历史如何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个人命运及写作;讲座还将涉及女性角色在历史变革中所起到的作用。

主讲人简介:

以色列作家,诗人,戏剧导演。1976年在Pairs University Ⅷ 获得了戏剧和宗教专业的博士学位。Michal Govrin现任教于Tel Aviv大学,曾是Emmuna大学戏剧系主任,曾任教于耶路撒冷Schechter犹太研究所,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和视觉剧院,也曾是罗格斯大学的驻校作家,并在纽约库珀联盟建筑学院做了一年一度的客座讲座。另外,Govrin是实验犹太剧院的创始人之一,执导戏剧代表作7部,她出版了10余本小说和诗歌,她的作品多次获奖并被翻译为几种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