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与美国阿什兰大学TESOL硕士直通车项目公告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英语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陕西师范大学(简称SNNU)外语学院与美国阿什兰大学(简称AU)推出TESOL硕士直通车项目。

一、美国阿什兰大学简介

阿什兰大学(AU)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阿什兰市,交通便利,离俄亥俄首府和克利夫兰各1小时车程。该校成立于1878年,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在全美4000余所大学中位列前200名 ,是全美性价比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被Safewise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大学”之一。该校连续9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中西部最好的顶级大学”之一。

阿什兰大学共开设70多个专业,其中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教育学硕士(MED)是全美最大的教育学硕士项目之一。

阿什兰大学在师资方面优势明显,8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 (PhD)18人左右的小班授课,师生比例为1:13。目前学生总人数为6500人,其中白人95%,海外学生人数为350名左右。该大学秉持一百四十多年的优秀教育传统,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来自全球 60 多个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数以百计的学术课程、辅助课程,和几乎涵盖所有项目的体育活动以及校园活动。在这样的环境中,阿什兰大学的学生不断寻求自我挑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全美大学生学术水平测试中位列 TOP 15% 2018 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 96%

阿什兰大学不仅有较高的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优质舒适的生活条件。学校周边自然风景优美宁静,教学、生活、运动设施一应俱全,住宿环境温馨舒适,学生餐厅连续多年被授予“全美高校膳食最佳”的称号。

 

二、项目介绍

我院与阿什兰大学合作的TESOL硕士直通车项目具有申请便捷、学习时间短、性价比高的特点。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如有符合要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即可直接申请去阿什兰大学攻读TESOL教育硕士学位;如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或英语专业四八级)符合要求的成绩,但无雅思或托福成绩者,在我院完成120个课时的英语强化学习后,也可入读美国阿什兰大学攻读TESOL课程。该项目硕士课程共30个学分,二年之内可以轻松完成, 学习期间一年学费、生活费以及相关费用共计15万人民币左右。

 

项目特点:

1. 便捷:项目内学生无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即可通过短时间强化培训直接入读阿什兰大学的TESOL学位课程,节省了培训托福或雅思的时间及费用;

2. 费用低:阿什兰大学较其他美国大学的学费相对低廉,TESOL学费+一年生活费共计15万左右;

3. 时间短:硕士课程共30个学分,1.5-2年时间可轻松完成。

招生专业:

TESOL 教育硕士(MED

录取标准:

  大学本科学历;

托福79分或雅思6.5 分以上者,可直接申请;

  CET-4优秀(450分)、CET-6证书IELTS 5.0-6.0TOEFL 61-78分者,需参加120学时英语强化培训。

入学时间:

  每年春季(1 月入学)、夏季(5 月入学)、秋季(8 月入学)。

费用说明:

1.国内的语言强化培训费(待定)、签证费、以及其它申请签证相关的费用;

2.AU学习期间的书本和文具费(预估):700美元/年≈人民币4500元;

3.TESOL项目学费:16650美元≈人民币11万元(每个学分555美元,一共30个学分);

4.食宿费(预估校外住宿)6000美元/年≈人民币40000元;

5.保险费(预估)1845美金/年≈人民币12000元;

6.注册费(预估)100美金≈人民币700元;

7. 项目费:人民币19800元。

 

项目咨询:

李老师   029-85307731

马老师  029-85308366

 

外国语学院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