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2022年5月10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实验室建设科科长张丽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刘全国、副院长王幸生、院办主任陈斐及语言语音教学中心卢永辉参加会议。

刘全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一行表达了欢迎。他指出,在教育信息化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机制、革新实训体系,积极应对新技术革命时代教育领域出现的新课程形态、新学习方式的挑战,学院着力推进语言实验室建设,为全校学生的外语学习提供更加优良的实训条件和更加新颖的实训模式,助力学校国际化进程的提质增速。

会上,李召虎副处长对学院在语言实验室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的语言实验室不仅为外语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训平台,同时面向全校学生提供语言训练与提升。通过本次调研,他对学院语言实验室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将与学院一起携手同行,为师生提供更好的语言实训平台。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相关实验室。


图文:郭晶晶 卢永辉 审核:王幸生 发布: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