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3月4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六楼6301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全国、孙坚、曹婷、王幸生,党委副书记鲁燕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正平主持。

马正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有关按排。通报了学校机构调整暨第六轮管理干部换届、调整事宜,鼓励有志于管理工作的教职工关注并积极参与,同时,强调了干部换届的纪律要求。

刘全国围绕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强调教师应持续提高课堂质量,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师生共同努力构建研究型课堂。孙坚就公共外语教学以及各项外语赛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曹婷就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申报的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提醒和说明,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努力做好科研,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王幸生就雅思机考考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鲁燕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学院工作,马正平总结指出:一是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学院事业发展的排头兵。二是珍惜学院近年来发展的不易成绩,以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为龙头,再促发展。三是举全院之力做好迎接英语师范专业三级认证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制定落实,完成巡察工作“回头看”,继续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文字/王瑞华   图片/冶天瑜   审核/马正平   发布/高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