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博虎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带领校工会主席杜叶婷、科技处处长吴晓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斌一行来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族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了解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师生员工返校到岗情况,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发展、建设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后,马博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向师生员工表示了新学期的问候,同时强调了两点。第一、要加强疫情之下的师生日常管理,不折不扣压实各项纪律,细致摸排学生返校后的各类情况,关注师生心理健康,领导班子要直接联系学生班级开展思想引导和教育,同时发挥好班级干部的积极作用;第二、要服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指标体系,在材料整合上下功夫,展现出最好水平,争取最大的进步。

汇报过程中,马博虎副书记与民族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就做强做优我校民族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