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1990届校友返校30年联谊座谈会

7月25日,我院迎来了毕业30年校友返校日,校友们从各地回到学院,怀揣青春记忆,共叙外语人情怀。下午3时,外语系1986级33名校友齐聚教学六楼会议室参加座谈。时任教师韩彬梨、李炜、高益荣、王胜利,学院院长王启龙、党委书记马正平、副院长刘全国、副院长曹婷、副书记鲁燕、办公室主任王幸生、教师张思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伊始,全体校友观看了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视频。到场的学院领导和时任教师们分别讲述了外语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深情回忆了当时校友们在校时的趣事和生活,肯定了每一位校友的奋斗成绩,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之情。主持人还通过网络连线部分校友并播放了校友录制的视频,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师大和学院三十年来取得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骄傲,祝愿学院和同学们越来越好。


接着,在场校友们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现在的工作情况,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学院的发展和校园的变化感到自豪和惊喜,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并对学校学院的精心安排、筹备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致外语系九零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印有校友们姓名的定制印章、印有师大校训的折扇。王启龙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本届校友们的著作书籍,座谈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三十载春风化雨,千万里师生情谊”。三十年,沧桑了容颜,但不变的还是那颗火热的心,那份纯真的情谊。师大和外院始终是每一位外院人坚强的后盾、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外院将始终张开双臂,欢迎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