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95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雁塔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院长王启龙、副院长孙坚、刘全国,党委副书记鲁燕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正平主持。

马正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光旭和校长游旭群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学院迎接新学科评估、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机遇与挑战、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内容。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对推进课程思政,夯实意识形态责任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了要求。

刘全国围绕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强调了师范专业资格认证、研究生导师职责、外语全人教育理念、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孙坚回顾了上学期公共外语教学的相关工作,对新学期外语活动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鲁燕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解读。

王启龙最后总结发言。他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进教师。指出:学院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紧抓机遇,在外语学科改革的背景下,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他对学院学科建设思路,国别与区域研究发展实施计划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严守校纪校规,守好自己的责任,增进团结,争取产出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