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著名作家Michal Gavrin教授来院讲学

75日上午,我院特邀Michal Gavrin教授在雁塔校区教学六楼6301教室进行题为“传统与革新——一个犹太裔以色列作家的注解”的讲座。我院教师巢主持讲座。



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Michal Gavrin教授的个人情况,接着Michal Gavrin教授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古代语言与传统视角的探索分享。她结合个人求学及生活经历,讲述探索神话以及历史如何潜移默化影响个人命运,她在个人写作风格时谈到,写作是思维交融与思维碰撞的过程,这一过程不是短暂的,而是需要长期积淀的。此外,她结合传统文化思维,从写作的目的性和影响力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文本解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不少同学纷纷举手,与Michal Gavrin教授进行交流互动,提出自己的问题,Michal Gavrin教授也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本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传播了同学们的文化,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于文化背景下写作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研究打下基础。

(供稿、拍照:王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