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2019529日至30日,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联合在海口召开2019年全国托福、GRE网考考试工作培训暨全国优秀考点表彰大会。来自全国140多个考点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考点负责人马兰及考务人员杨红武应邀参会。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交流与合作处张进处长作了题为国际国内考试安全形势的主旨发言,介绍了托福考试最新动态,强调了考点负责人和考务人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部署了视频监控、人脸识别等系统开放升级后的工作要求。ETS考点管理部执行总监Beth Mowery女士在讲话中谈到,近年来随着中国考生数量的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场,感谢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各考点为保证考试的安全以及提供的良好服务所做出的努力,对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还介绍了ETS为进一步提升托福和GRE考试安全性、完善考务流程及贴心服务考生所采取的新举措。随后,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处副处长韩雁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ETS中国办公室王梦妍、教育部考试中心韩敏分别就托福考试发展概况及新考点建设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举行了优秀考点颁奖仪式。包括我校在内的21个考点从全国140多个考点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度优秀考点称号,这也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自2006年开考以来首次颁奖。我校托福考点于20127月开始投入使用,共承接了三百余场考试,接待考生近两万人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经过所有考务人员的不懈努力,逐步改进考务流程、完善考场设施、提高考务水平,实现了考试安全零失误,在考试中心的多次巡视评估中获得了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