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19年“师生共建美丽师大”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师大人爱护校园、美化校园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一个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我校于3月12日举行了2019年“师生共建美丽师大”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75周年。我院党委书记马正平、教师代表张亚婷教授、工会副主席卢永辉、团委书记高芳卉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也分别于长安、雁塔校区参与到校团委发起的“植树种草,美化校园”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鼓励,团结合作,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共同完成植树种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关于植树种草的知识及方法,并且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与辛劳。

 

 

 

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植树节当天进行这项活动不仅为美化校园贡献了力量,同时又可以愉悦身心,感受劳动之美,更是通过实际行动贯彻践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