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1229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支部书记会议,副院长鲁燕、党委秘书高芳卉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正平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马正平说,党代会是学校2018年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7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值得继承的经验,明确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学校努力的目标,部署了八项任务,四项计划、四个工程,提出了三步走总体发展目标,鲜明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党代会选举了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集体。他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将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师生,使大家充分领会,自觉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部署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事宜。鲁燕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品牌项目“外院先锋号”的执行情况。梳理了2018年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落实情况。同时,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现场征求了意见

会议同时向2018年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