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海外人才招聘在英国成功举行

为加强学校海外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20181023日,我院随武汉理工大学海英荟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招聘代表团赴英国高校访问。此次人才招聘团队由院长王启龙教授、马兰副研究员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幸生组成。2018年海外人才招聘会持续至1026日,为期4天。

 

 

英国当地时间1023-26日,招聘活动分别在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以及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等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0余名中国留学生、学者参会,现场气氛热烈。马兰副研究员从学院的角度,热情地为海外人才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的政策、薪酬待遇、支持条件、保障措施等情况。部分优秀学生、学者对我校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王启龙院长针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目前,学院已与十几位青年学者建立联系,有多位表达了来我院就职的强烈愿望。

 

 

 

 

招聘会上,各个高校尤其是985高校引才的力度让学院最直接地感受到大家对人才的渴望和人才竞争的巨大压力。但是,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积极参与海外青年学者与高层次人才引进,主动破解学院发展的人才瓶颈,为学院的一级博士点建设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