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工信息
 

原玉薇

 

原玉薇,女,1990年2月生,博士,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

教育经历:

2007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2012年9月至2015年6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

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博士联合培养。

工作经历:

2019年7月至今在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担任专任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十八、十九世纪英国文学

科研成果:

论文:

1.《<末世一人>对启蒙进步观的反思》,《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2019年第3期;

2.《玛丽·雪莱在殖民时代的普世关怀》,《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2019年第3期;

3.《玛丽·沃斯通克拉夫特女性思想研究》,《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2017年第3期;

4.《真正的感知力与玛丽·沃斯通克拉夫特的女权思想》,《北京化工大学学报》,2016年第1期。

参与项目: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剑桥文学批评史》(九卷本)翻译与研究”的子课题——《十九世纪文学批评》的翻译

教学情况:

综合英语(一)、欧洲文化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