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工信息
 

范莎

范莎,女,1989年4月生,博士,中共党员,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

教育经历:

2007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2011年9月至2014年7月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2014年9月至2019年7月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和悉尼麦考瑞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英美文学,文学理论。

研究成果:

1.《研讨会“七老”》(译文),《汉学研究》,2014年6月春夏卷。

2.《“信”的艺术——康拉德、纪德与〈胜利〉的翻译》(译文),《外国文学学术史研究:康拉德研究文集》,2014年9月。

3.《康德的〈人类学〉、萨义德的〈东方学〉与叶隽的〈变创与渐常〉》(译文),《侨易》,2015年11月。

4.《实践巴赫金的文学理论——大卫·洛奇〈追随巴赫金〉评介》,《外国文学动态研究》,2015年12月。

5.《归来》(译文),《英语世界》,2016年12期。